不是莉莉安

一篇 严肃正经(划掉) 不知所云的评
4月7日,12点22分,三刷嫌疑人结束。嫌疑人上映之前便非常期待,31日上映便拉着 基友 (划掉)好朋友一起赶着午休时间去看了一场,唐教授的声线在放映厅里真的超级占便宜啊……花痴(¯﹃¯)。
这几天网络上有很多人都讨论输赢的问题,其实看到最后已经不是谁输谁赢的问题了,或者说不是那么简单的输赢问题,如果非得论一个输赢,那么,没有胜利者。石泓以为自己赢了,结果陈婧自首,苦心白费,他报恩的爱情,输了;唐川就赢了么?站在法理的角度上,他找出了最后的真相,他赢了,但是,站在情理的角度,唐川同样输了,他找到了真相,却输了自己一生的对手和知己。就像是电影里那句台词:如果真相只会让人痛苦,那么真相的意义是什么,我们找出真相的意义又是什么。不知道唐川在找出这个真相之后又经历了怎样的纠结。电影的最后,唐川推开门走进阳光里,好像生出了光的羽翼,也许这就是他给我们的答案——无论真相如何,他的选择永远是走向光明(我在说什么,捂脸)。
说完了严肃正经(并不)的评(鬼知道我在说什么),接下来就是发花痴(¯﹃¯)时间。
31日嫌疑人上映,赶着午休看了一场,只记得唐教授突然冲出实验室在河堤边跑步的那一幕,后排的姑娘突然来了一句:看这大长腿😂讲真,KKW的低音炮在放映厅这种立体声环绕的地方超级占便宜,就冲着他的声音和那场被剪掉的哭戏,我就能刷个五回,苏导,你为什么把探监室里唐教授的那一滴泪剪掉了啊啊啊啊啊啊,基友(划掉) 好朋友说就冲着这一滴泪,她能刷第二回XD清明三天假里又找了一天带着母上大人二刷嫌疑人,看到电影院外面的海报,母上大人来了一句:哦,原来是他演的啊。唐教授出车祸后在医院的那场戏,放映厅里所有人的笑出声,不知道笑点在哪里,但是就是觉得好好笑,KKW真的很适合一本正经的演喜剧啊。KKW演了很多类似(相似?)的角色,他来请闭眼的李然然,如果蜗牛有爱情的季怼,伪装者的阿诚哥,琅琊榜的靖王殿下,还有糖串儿,他们都是正义凛然的角色,很希望可以看到KKW演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角色,就像他自己说的那种不挂相的反派,看着只是一个普通人,结果到最后才发现其实是幕后大BOSS的那样的角色,想来一定很有趣。
看完电影之后,母上大人严肃认真的指出,唐川的实验室是在江北警察学院里,石泓是怎么躲过所有人偷到那么大一只的定向生波发声器的,更不合理的是,所有人都没发现定向生波发声器不见了,唐川站在那一个回头就发现了是什么鬼→_→然后又说鱼蛋哥→_→那个石泓一看就不是好人😂(石泓表示这个锅他不背)最搞笑的是,电影里的地点明明是江北,母上大人居然把车牌的江B看成了辽B,母上大人你是多爱我大辽宁ORZ2
鱼蛋哥的剧唯一看过的就是《他来了请闭眼》,没错跟KKW合作的那部。唯一的感觉就是,鱼蛋哥好适合演反派啊(虽然石泓不是反派)。鱼蛋哥一出场就知道,那是石泓,那个沉浸在数学的世界里,但又不自觉的被邻居陈婧吸引的孤独的人,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功底:-D
林心如饰演的陈婧,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单身母亲,可能柔弱,但为母则强,为了保护女儿晓欣,勒死了前来纠缠的前夫傅坚。整部电影中,都没什么让人出戏的地方,唯独最后那一跪,对不起,我出戏了,好想喊一句:格格,你还好吗?(⊙﹏⊙)b
总的来说,嫌疑人是一部好电影,至少对我来说,是的。买了本嫌疑人原著,回家慢慢读。

写了这么多,完全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o(╯□╰)o

评论